Today is not my day.

萬里無雲的天空

炙熱的太陽

煩人的焚風

悄悄的把衰神帶到我身後

無奈

一進考場就想睡

一罐萊爾福

填飽了我的胃

考場後的20分鐘

也填滿了我的膀胱

一連串的@@#^%&@%!**&@

只聽到 I am you ....等簡單字眼

眼花的A B C D選項

到底哪個是答案?

我發現...我開始熱愛中國話這首歌

無奈的文法...

發現他們都有同樣的老媽

只是不同的老爸

不同的第三者

不同的答案

唉~

下禮拜又一堆考試

重點來了

晚上...手殘

跑去開610的門鎖

結果...囧RZ...

我的鑰匙 卡住了!!!

無言!!真的無言!!!

心急之下...

拿了螺絲起子

給它分屍了

然後在內部分解

一堆金屬...彈簧跳出來...

嗯! 本人在此宣布你的壽命以盡

安息吧...門鎖

準備賠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