犧牲了禮拜二一個晚上的時間
為什麼我會這麼生氣?
我的賭爛不是沒理由的
好心被當垃圾
真他媽的想找人圍你

對對!!對!

只要是你看不爽的...都是垃圾
說你認為你母親節沒關電腦是你的錯
重點來了...你有到過歉?有表示個什麼?
沒有...你一樣是你那張臉
天生?歐~是歐
好像我的錯一樣
說我不跟你說話?
你那副表情~我怎嚜開話題
幹麻?約你卡丁車?
不了
想知道啥時變了樣?
來~我告訴你
就在open house去吃小辣椒的那一頓
你再擺三小臉色?菜單是故意不給你的喔
是誰叫我們先點的?
是在瞪三小?

說我1.20歲的人了
有事還不攤出來講?
如果這麼喜歡別人明說
那我跟你講
已你的自尊心大概無法接受

那我問你
你也是1.20歲的人了
為什麼不懂得察於別人的臉色?
不想擺明說,是怕吵起來
生活這麼久了,我尊重你
你有尊重過我?
別事事理所當然
我沒找人跟你說過關電腦?
噴祥.建勳.他們倒是可以作證

看了我們的狀態你不爽?
我們演雙簧?
我們網誌在嗆你?
只怕有人眼瞎了還看不到

如果你今天不這麼做
我們回去幹譙你?

謀勒兮罕?
不錯....你這句話
我會找天還給你

倒數計時  一個月

沒有什麼事改不掉的
只是想不想

嗯~在一句
還是不關嘛
真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