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一睡就睡了七~八個小時
睡的真舒服~~
一醒來就又跑去玩卡丁
不過呢 ...
玩了這麼久的online game
發現..其實都一樣
只不過是 在追求
現實中所追求不到的快樂與成就感
玩都玩膩嚕..噗
我不是宅宅
我是廢材....金害(想知道定義,自己去ptt看)
不過廢材是我的底限了
我還不致於當到人渣..至少我不犯法..不害人
晚上臨時興起..跟朋友們合資了拿坡里
映象中 最後一次吃..應該是高三的事了
真久..不一樣時間有不一樣的感覺
明天禮拜日..有是個不知所措的日子
嗯災麥衝啥咖賀呢= =+
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