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
一個禮拜又過了一半嚕
時間過的真快....
今天早上四節滿堂..誰叫我笨笨修了應力
不過也是有好處啦

下午的課就輕鬆多嚕
化學~^^~....好像還有微積分
微積分..到現在好像只去上過一節
噗 這學期一樣要給他過啦!

翹了微積分,跑去打撞球
總比打電腦好,至少我這麼認為

晚上跟同學跑去看民歌大賽
還蠻精采的~而且美女很多
參賽者的實力也很強..佩服
看一看 讓我有古意念想當貝斯手
噗 想想就好...有機會再試試看吧
因為..我開始不想讓我大學四年播放著黑白片
想找個社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