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我

是如此的鐵齒

總是認為一個人

悠悠哉哉的過生活

總是站在旁觀者清的視線裡

虛假著捧著情場高手的封號

原來我也不過如此

叔叔的牛皮吹破了


10年前悸動的感覺

想不到10年後可以重新拾取

牛皮與妳

只能說

失去了妳

贏得了世界

那又如何?


試著找尋能連接一起的wire

哪怕是nanowire

我也一定用我的實驗精神

一根根的把它牽起來



心中的忐忑已落下

也許時機不對

我只想替迷失的心找尋方向

哪怕...

























茂柏:「笑連 ㄟ,謀幾勒地住喔,細恩係蝦恩丟狼。」




謝謝,已經夠了,我已獲得郵標。





--------------------------------------------------------------------------------
許久沒打網誌...懷念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