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如意


十之八九


最近


好累


心靈上的疲倦


卻又不知如何化解


種種的難關


等著我去考驗


心...靜不下來


話...說不出口


沉默是金?


Maybe


但我覺得我在逃避


逃避...那我所不想面對的問題





獨立的太早


反而自主觀念太深


認為事事自己決定


認為痛苦自己承擔


報喜不報憂是對的


漸漸的


鎖上了自己的心扉


一層層


開不了的鐵門


最後


只能帶個面具


像個小丑一樣


掩飾著情緒


過著討好別人的日子


開心?


只不過是虛偽中求樂


不開心?


你也無法看見那面具裡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