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幫人帶補習班的課

四小時六百

不無小補

跟維勛借了車

十年老車

不過騎起來還蠻順

就這樣跟著車到了崇德路

朋友:

等等主任會下來接你

我:

嗯...你不一起上去?

朋友:

你是來代我的班

我:喔...是喔...(好像忘了什麼事)

上了四樓

進了補習班

整個就不太適應==

算了 旁邊敎英文的還不錯看

我敎理化   突然要我敎

也很惶恐   幸好有考卷

寫了寫 還蠻難的

對了對 還有90~笑

反正就知道的就敎

不知道的用掰

應該不會差很多

我又沒預習

也不是聖人

領了六百

下了班

機車發不動...

嗚~

這時拍一拍椅墊

小黑~乖喔 不然我把你送廢墟

轟~動了

頓然發現

這裡是哪裡?這裡是哪裡?

囧..我路癡

嗚嗚~小彬沒接 家駒沒接

秉持著條條大陸通中港路

先被我騎到洲際棒球場

差點騎回彰化

中清路狂騎

反正差一個字

看到眼熟的文心路

有種感動的Fu

終於被我賽到中港路

此時...小黑熄火 超囧

被叭叭

爆衝的機車中

看到只有我絲毫不動

還陸陸續續熄了三次

我笑了...

20分鐘路程

我騎了一小時半

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