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你睡覺時我打電動很吵

我很抱歉 我影響到你

改進→11:30後不打電動

你說

想在你要睡時放音樂

我很高興 畢竟多了音樂少了吵鬧

你說

我滑鼠滾輪太大聲

我很sorry 又影響到你

馬上下課衝去買

很抱歉 按了還是有聲音

老闆說 滑鼠都有聲音

但我挑了個滾輪沒聲的

記得禮拜三晚上

還打電話問你要不要幫你帶晚餐

我想 畢竟住一起

關心相信體諒

這都理所當然

就因為當初我們有這樣的想法

才會讓我們住在一起

那天晚上

我印了報告

我知道印表機很吵

但我不喜歡把作業拖到上課前幾分鐘才準備好

那會讓我不心安

把報告做到最好 不遲交

是我當組長的執著

吵到你

我很抱歉

但看到你下床拔插頭

讓我很失望

也莫名的失落

隔天一早

馬上上網去信箱收信

很糟糕 缺兩個

看著時間7:30

你還沒起床

想說是否又身體不舒服

可能要呆宿舍休息

報告印一印不吵你

趕快往外跑

不知這個行為是不是讓你誤會什麼?

大家都很關心我們

人總是有脾氣

過了就好

啟良昨天貼了你們的對話給我看

說你跟我吵翻了

我很驚訝

也很無奈

早上起來

看了時間

快上課了

我看的出來你想讓我先走

避免尷尬吧


先打這樣...

體育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