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學到現在

觀察室友三個月

發現...












他有類似女生週期性的特性

不過他比較短

約每個禮拜一次

每逢禮拜二特別興奮

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有幾次翹了禮拜二晚上到10點的電工

晚上8點回宿舍發現門鎖著

一開門

室友蒼白發青的臉似乎向我抱怨

眼角泛著淚光...(有附圖喔~我很乖)

闔上筆電

拿著衛生紙往廁所狂奔



怪了~難道我做錯了什麼?

上禮拜沒去上電工

回宿舍路上遇見宅宅團

室友不理我 快步走向宿舍

宅良說:你看 你又打亂你室友的Schedule

你難道忍心看室友最期盼的事,毀在你身上?

嗚...   下次不敢了



所以...這次乖乖上到10點

我還故意晚十分鐘離開呢

一回來看室友累倒呼呼大睡

挺幸福的


ps:以後每禮拜二晚上請勿來敲門打擾
     
找我打我手機

別打擾我室友
  
謝謝













先搶先贏,等你反駁




別挑我錯誤好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