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

發現比平常還起得早

果然...當學生真好

唉...

去了老爸的公司打工

每個工讀生都是走後門

我也是

不怪誰

只怪錢難賺

工讀更難找

只是沒必要把我與我老爸相比

我只是個想賺錢的工讀生

如此而已

襄理V.S工讀生

父親V.S兒子

這真好笑

我不想活在老爸的影子下..

工作內容似乎很輕鬆

包裝

包包裝裝

嗯....................

一天下來 我的手沒停過

沒午覺睡

一天工作11個小時

這樣的生活約持續兩個月

嗯~我真猛

幸好有讀夜校的姊姊們陪伴

該感溫了

該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