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
噗 開始不想碰電腦了...
無聊到發悶 刷牙完後 就坐在床上發呆
發現自己愈來愈呆了ㄆㄆ 裝傻?
物理實驗課...電學 煩 一大早就得接電路線@_@暈
雖然對我來說看電路圖不難 不過我有個惡習
就是懶的動腦 哈哈
終於順利的把克西荷夫給解決了
下午國文課 = =真討厭...睡個覺
教授不是狂踏木板 就是大吼大叫 敲黑板
敎一堆沒用的東西....無言

完了 身上快沒錢了 也沒卡 看來只能求助了
而且明天又要繳書錢@@ '錢'這個字讓我變的很勢利

...Mom說爸的堂兄 膝蓋傷變成骨癌
噗 真無言 我能說什麼?
讓我想到一公升眼淚裡的一句話 我還能結婚嘛?
想到暑假時 我問醫生說 我還能打球嘛?
ㄆㄆ...別想那麼多嚕 至少我沒她那麼可憐
對吧 呵呵 (一個人的痛,一個人承擔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